返回顶部

平昌县高升小学暗访小伙房

www.scol.com.cn  (2018-04-20 08: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平)近日,平昌县高升小学安排部署小伙房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对辖区小伙房工作的暗访督查行动,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学校校长张华志带领膳食委员会、纪检组、后勤等一行5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小伙房工作进行暗访督查。重点督查各村校小伙房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情况,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履职及工作开展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总体状况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村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但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个别村校主任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不强;管理混乱;个别从业人员素质有待提升等。同时学校将督查发现反馈的问题一律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对严重违规问题,纪检组将严肃处理,学校也将及时进行“回头看”工作。

    学校负责人表示:适时加强小伙房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监督检查,切实增强风险管理意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加强与部门的联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