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张公小学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1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涛)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规范宿舍内务管理的要求。4月19日举行了学期首次全校寝室内务比赛。

    在比赛期间,各寝室的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斗志高昂,持之以恒的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认真的完成了规定的比赛内容,整个寝室面貌焕然一新,给人以赏心悦目的美好感受。在评委认真评审下,结合张公小学文明寝室评分标准,分别评出了男女文明寝室一、二等奖。

    学校分管主任张涛表示,通过这次内务比赛活动,内务整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变化;全校同学们的寝室内务整理更规范化,更科学化,促进了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和学习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今后的社会适应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