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心起舞艺术教育中心推荐助演节目获《中华星少年》主办方赞赏

www.scol.com.cn  (2018-04-23 09: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近日,2018中央电视台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巴中赛区启动仪式如期举行,心起舞艺术教育中心推荐的两个助演节目获大赛主办方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中华星少年》少儿成长平台 是秉承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为宗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丰厚滋养。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婀娜多姿的身影, 轻盈优美的舞姿,令在场的嘉宾赞不绝口。而来自巴中心起舞艺术教育中心推荐的助演节目“小茶馆”更是舞姿柔美、韵味十足,将在场嘉宾带到了一个神奇的艺术天堂,让嘉宾们品尝了一顿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

    启动仪式结束后,助演节目《小茶馆》《报童晨曦》更是得到了《中华星少年》总制片人王生荣和四川广播电视台2频道大型活动中心主任祁宾的肯定和赞赏!“巴中人杰地灵,节目质量高。”王生荣说,《中华星少年》走进巴中,将为巴中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文化艺术成长平台,为巴中的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及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