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3 15: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波)2018年4月15号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为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6日上午,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上午十时许,长赤镇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安监室的组织下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康东副校长围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进行了系列发言,并安排了各班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活动上,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让学生对《国家安全法》内容有了具体的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及国家安全任务、职责、制度、法律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通过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全面提升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