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柳林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23 16:2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琳)4月19日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布署学校安全工作。

    会上,分管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传达了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市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督查通报和安全事故通报,并再次全文学习《巴中市恩阳区学校一日安全管理常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学校校长对本校安全工作做总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到“五到位”,即认识要到位、教育要到位、监管要到位、督查要到位、归档要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守住一个点,齐出一份力,织牢一张网,确保校园平平安安!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纷纷表示应时刻注意安全,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