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板庙小学开展宪法精神和税法知识学习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4 15:4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龚良平 夏进)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和“法律进学校”工作。近日,板庙小学切实开展宪法精神贯彻和税法学习宣传活动。

    学校利用周前例会、教师大会会前学法之机,认真组织学习宪法和宪法修正案精神,让教职工明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的修改是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大举措”;加强税法知识宣讲,了解税收历史、税收常识、税收制度等知识,提高税法意识。学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道德与法治》课,让法治知识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一步普及学生税法知识、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学校利用校园网站、LED等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师生明白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

    学校校长杨连平说,本次活动是“法律进学校”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将进一步丰富内容,拓宽途径,让宪法和税法知识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