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 平安校园行活动保学校安全稳定可控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08: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校园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日前,巴中市启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巴中市主题活动”,进一步确保各类学校安全工作稳定可控。
  此次主题活动为期10个月,面向巴中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举行。其间,该市政法系统、依法治市办,以及教育、安委、团市委等部门将携手开展多种活动,包括以“青少年儿童安全保护”为内容的主题班会活动;以“珍爱生命·法治同行”“斑马线,生命线”“合理上网,健康生活”等为主题的主题演讲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防校园欺凌、防踩踏、防溺水、防食物中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知识教育等。
  活动期间,各学校还将组织学生对校园进行检查,查找安全隐患;组织学生进行应对突发事件逃生演练;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家长会,增强家长的家庭教育责任和监管职责意识等。
  (本栏撰稿 本报记者 任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