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1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丹玲 冯江明) 4月26日上午,平昌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在平昌县实验小学落幕。此次活动由中共平昌县委宣传部、平昌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平昌分公司承办,平昌县实验小学协办。

    活动旨在使广大青少年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发掘一批有演讲才能的青少年。
    此次比赛由平昌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谢丹玲老师主持,来自全县各片区和县城学校的2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活动开始,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平昌县实验小学铜管乐队现场演奏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该校领导热情致辞,欢迎来自全县各片区、各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参赛选手。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鸡毛信》、《小小革命人》……讲故事、搞演讲,小选手们精彩地演绎着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抒发了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评出了中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小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胡勇、新华文轩平昌分公司副经理何涛、平昌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天宝等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