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小学获片区篮球赛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4-27 16:2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4月26日,沙河学区小学生篮球赛在沙河镇小学举行,沙河镇小学男女篮球队参加了决赛,经过近一天的紧张拼搏,男女篮均以不败战绩荣获小学组冠军。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沙河小学一路过关斩将力敌其他学区,获得团体第一。

    整个比赛十分精彩,选手们不仅打出了各片区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片区之间的友谊,这次系列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校风。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