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邱家镇初级中学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9 13:5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4月28日,“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工会结合校情,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开展庆祝活动。

    学校工会组织了“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参赛教师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深情地讲述对中国变化的亲历感受,自豪地诠释了自己对中国梦憧憬与追求,热情讴歌了新时代主题,真实体现了广大劳动者对新时代新气象的崇高使命和责任,豪情满怀地抒发了全校教师爱岗敬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励志振兴山区教育激情和勇气。演讲比赛上,青年教师们的表现尤为突出,流利的普通话,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激情与青春的绽放,给广大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看到了学校教育发展美好的明天。

    同时,学校工会和教研组发起了“中国梦,劳动美”赛课活动。此次活动以教研组为单位举行初赛,再由各组推荐一名优秀选手举行决赛,全员参与,历时达半月之久。活动中,全体老师课堂较技显身手,课后讨论虚心取经见真情,形成了比、学、赶、帮良好氛围,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教学经验得以提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