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深入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开展入户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5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贯彻落实岳家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扶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深入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开展入户调查,积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入户调查工作。
    在入户调查工作中,老师们按照岳家镇党委、政府和学校要求进村入户,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情况,耐心询问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的家庭人口、子女入学、收入支出、搬迁安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宣讲国家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认真填写了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入户调查表和问题台账表,并与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合影,上交学校备案。
    学校教师深入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将调查工作做实做细,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