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得胜小学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5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纲  张奇胜)5月2日,平昌县得胜小学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学校班子成员、帮扶教师及其他教职工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李建国传达学习了《巴中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教育系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并分析总结了学校以前的精准扶贫工作,对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帮扶老师提高思想认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重要战略部署,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增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自觉开展活动。二各帮扶教师要深入各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叙家常,了解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帮扶需求愿望等相关问题,要与帮扶对象拍合影照。三是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让贫困户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与贫困户共同商定脱贫计划措施。四是要注重工作实效,力所能及地帮助扶贫对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
    平昌县得胜小学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校扶贫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扶贫工作,制定实施帮扶计划、措施,把扶贫工作抓紧抓准抓到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