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进修校附小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5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华东)近日,平昌县进修校附小借“名师工作室”开展具有特色的教研活动。

    据了解,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有“李红英名师工作室”,以及贾春梅老师参与的实验小学“孙桂蓉名师工作室”。学校借这两个工作室开展工作之际,立足于学校实际,利用工作室,发挥工作室在校本教研中的作用,发挥骨干教师及优秀教师引领作用,利用胡芳和贾春梅两位老师在名师工作室献课契机,在学校开展研课磨课活动,选择了教学中有针对性、典型性、开放性和系统性的问题,坚持研训一体的发展思路,遵循教师成长和培养的规律,进行研磨打造,解决学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借助名师工作室研磨一体教研活动的开展,既为提高课堂效率,建立和谐的课堂提供平台。”学校负责人说,也让学校中青年教师在成长过程中得到了锻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