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柳林中学:开展“阳光下成长”庆“五·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4 17: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青春点燃梦想,奋斗释放激情。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5月4日,恩阳区柳林中学开展“阳光下成长”庆五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600余名师生一起参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全体团员在团总支书记的引领下,重温誓词,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有条不紊、庄严肃穆,激发了团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充满激扬青春气息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观看。其中,《good time》表现了柳中青年们青春如火、充满激情;朗诵《我爱我的校园》诠释了全体学生对校园的无限热爱;快板《十九大精神发光芒》彰显了柳中全体师生“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把本次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成果,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有力推动了创建文明校园,深刻诠释了“生态教育”理念和“实”文化内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