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开展初三复习课研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为进一步建设高效课堂,提高毕业班复习质量,从4月17日起“高效课堂毕业班复习课”拉开了序幕。

    4月17日至4月28日,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想品德、生命生态与安全8门学科共同呈现了18节复习研讨课。

    课前,承担课堂展示的老师认真研读课程标准和学科学业考试要求,研究近年来命题趋势及考题热点,扎实备课。课堂中各教师精心组织教学,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特长,从课堂活动到重难点处理,精心设计教学,完善每一个环节,积极实践新课程理念,遵循教育规律。其他教师认真听课,汲取精华,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完善、组织好自己的课堂。课后进行了研讨,执教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思路进行反思性说课,全体老师参与评课,谈了听课的认识、看法、见解以及收获。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课堂复习策略,老师们对复习课的性质和作用有了更明确的把握,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了各备课组对九年级复习工作的深入研究,提高了复习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