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高升小学召开中期质量检测剖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平)5月5日下午平昌县高升小学召开中期质量检测剖析会。
    会前学校每一位任课教师认真翻阅了学生的试卷,填写了教学质量分析表,针对试卷中出现的问题对本班级前一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反思。质量分析会上,教导处针对各年级的检测情况用具体数据进行纵向横向比较,然后逐个环节分析答题情况,找出出错原因,并结合实际情况详细交流了适合自己年级的补救措施。优胜教师做了经验交流。
    校长张华志做了《加强常规管理  大面积提高教育质量》的中心发言。他肯定了老师们工作中的真情付出及任劳任怨,尤其是老师们能站在学生的角度,从实际问题出发,就考试中及平时课堂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认为老师们查找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到位,补救措施可行,并希望能切实将大家的好办法好举措互相借鉴、彼此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质量分析研讨会是一次总结经验、向期末胜利进军的会议。学校对老师们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了工作思路,总结了教学的不足,互相汲取了很多宝贵经验,树立了牢固的质量意识,将对全面提升学生学业成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