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召开教育科研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8 17: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王代芸)5月8日,平昌二小召开了教育科研专题会议。旨在提高教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
    会上,教科室副主任王代芸组织学习了“平昌县第八届‘微型课题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方案”,明确了成果申报的具体要求。与会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教导处副主任王雪梅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研究成效,并对课题结题报告的撰写方法和优秀成果申报资料的归类总结作了专题辅导。
    二小校长谭鹏洲要求每一位课题负责人都要立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去实践,去研究和总结,做一个能教善研的教师。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进行教育科研课题研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