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实验小学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3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昭红  邓雪)6月11日,中共平昌县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专题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天宝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上了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以及对学生培养的全过程,要强化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针对师生的心理特征,教育引导正确认识新时代,新使命,新责任。要强化网络阵地意识,以主旋律引领多样化,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校园网络文化,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格局。

    会议指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成员目标管理,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化。

    通过学习,与会支委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场所,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只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育人方向,才能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