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实验小学:夯实安全管理 确保校园平安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4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昭红  杨志忠)6月11日,平昌县实验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重点研究后期安全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天宝同志主持会议,各年级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校安全办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后期安全教育与管理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如何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班队会、课前一分钟、课后一分钟和升旗仪式等多种形式,进行相关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安全教育平台作用,构建安全管理体系。

    会议要求,行政值班领导要组织学校安办、后勤和值周教师加强楼道、走廊及周边环境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抓实安全常规工作,强化校门口和校园周边管理,各个时间点和重点部位要落实专人巡查,不留空档,不留死角。

    各年级、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夯实安全管理,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切实放在心上,加强教育与管理,确保校园平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