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举行老教师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6-21 15:4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近期,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举行了老教师座谈会。会上,代理校长杨勇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学校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肯定了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贡献。他指出:老教师是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在山村地区义务宣传者,是学校加强农村联系的一道交心桥,在联系社会办学方面特别是关爱留守学生、帮助学校搞好精准扶贫上功不可没。老教师们对学校支部行政的关心表示了真切感谢,纷纷表示:在当前治蜀兴川的大好形势下,要珍惜党恩国策,虽然不在职,但会严格自我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好、维护好党的领导,树好自身形象,绝不给学校抹黑,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回报社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