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实验小学在巴中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中四战四捷

www.scol.com.cn  (2018-06-21 17:3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丹玲  唐黎)6月20日上午,巴中市第四届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南江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平昌县实验小学男子篮球队披挂上阵,征战本次联赛,截止记者发稿时止,该队已取得四战四捷的骄人战绩。
    据了解,此次联赛由巴中市教育工委、巴中市教育局、巴中市体育局、南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南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承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课余运动训练工作,努力提高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水平。此次篮球联赛是继4月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之后的一场重大体育赛事活动,由来自全市57所学校77支队伍1200余名运动员分别在南江实验小学、徐家坝体育馆、南江县体育馆三个场地参加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六个组别的角逐。

    6月20日当天,开幕式结束之后,平昌县实验小学男子篮球队赶赴南江实验小学,参加与巴州区一小代表队的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了该队本次征战的序幕。赛场上,队员们追逐奔跑,配合默契,挥汗如雨;赛场边,拉拉队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40分钟的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经过奋力拼搏,该队以19: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赢得了开门红。
    当天晚上,该队转战徐家坝体育馆,对阵巴州区玉山小学,队员们将平时的训练水平和技战术发挥到了极致,以35:17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再下一程!两场比赛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斗志和勇气。6月21日两场比赛分别在徐家坝体育馆和南江县体育馆进行,先后迎战巴中市中坝小学和通江沙溪小学代表队,以38:19和57:11的悬殊比分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目前,该队以全胜的战绩积8分,暂列小组第一,接下来还将与南江实验小学、南江东榆小学两支劲旅相遇。相信以目前的势头,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一定会越战越勇,小组出线一片光明!
    据悉,该支队伍的主帅唐黎是一位专业学校毕业的女教师,不仅自己常常驰骋赛场,还拥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半年多来的早出晚归,让本来温婉可人的她变成了名符其实的女汉子。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相信以唐黎为主帅的执教团队一定会收获丰厚的回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