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六小举行2018巴中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6-22 14:4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贵强 戴天德)6月20日上午,由巴中市科协、巴中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巴州区科协、巴州区教科体局、巴州区六小共同承办的“体验科学、快乐成长――2018年巴中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州区六小成功举行。巴中市科协副主席蒋素琼,巴中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王树林,巴州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等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巴中市青少年中心副主任苏静主持。

     仪式启动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巴州区六小精心制作的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专题片。启动仪式上,区六小李贵强校长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连续8年承办了巴中市的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并围绕每年不同的主题扎实开展了调查体验活动,2013年至2017年连续5年师生提交的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报告被中国科协评为一、二等奖,2014年、2016年两次被中国科协、团中央等五部委评为“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活动示范单位”,2014年、2016年两届获得巴中市人民政府“摇篮奖”。同时,他期望广大青少年在科学的浩瀚海洋中尽情发挥想象,汲取知识,启迪智慧,快乐成长。学生代表何昊明同学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让科技创新托起梦想的翅膀”倡议书。市科协副主席蒋素琼在讲话中提出,努力将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打造成一个覆盖面广、参与性强、互动性好、充满乐趣的科普平台,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体验活动掌握科学知识和技能,体验科学探究活动的过程和方法,培育良好的科学意识、科学态度,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讲话结束后,她宣布了活动正式启动。最后,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在“体验科学,快乐成长”的横幅上郑重签名。

    启动仪式简单隆重,气氛热烈,点燃了同学们的创新激情,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学理想,推进了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深入开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