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岩口小学开展“新时代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粟锂文)2018年6月24日,平昌县岩口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成相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讨论会从三个问题进行研讨: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是什么?新时代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基本要求?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首先,支部书记和两位党小组长分别针对以上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与会党员根据主持人的主题讲话进行了自由发言,查找自身不足,畅谈学习感受。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思想决定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