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中共荔枝小学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沈朝阳)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下午,平昌县中共荔枝小学支部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当天下午,支部书记王跃寿一行来到老党员孙富国家中,王跃寿紧紧握住孙富国同志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孙富国同志神情激动,眼含泪光,对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感念不已。大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来到学校支部原老书记王林荣家中,大家一起深情地回顾学校过去的辉煌历史、经历的曲折坎坷,畅谈未来的发展愿景。在孙东明同志家中,学校支部高度称赞了孙东明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大运村关工委工作和老年协会工作。并告诫同行的同志,退休党员也是党的一部分,曾经为党为国家做出不少的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他们退休了,仍然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还关心支持地方事业的发展,并为之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支部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党员工作,尽心竭力搞好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让退休党员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以及送上的一点点慰问金,寄托了学校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一份惦念、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