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荔枝小学开展中层及以上干部民主测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8:0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沈朝阳)6月25日上午,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对荔枝小学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午10时许,学校召集中心校全体教职工和各村级小学选派的一名教师代表,在中心校会议室,由教科技体局测评小组组织测评。本次测评主要围绕品德修养、能力水平、敬业精神、工作实绩、廉洁奉公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在会上书面述职。参与测评的教职工根据每位述职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给予评价。测评小组当众唱票,现场公布测评结果,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通过测评,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全面了解、掌握了荔枝小学中层及以上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情况。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