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多措并举抓好暑期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8 16:5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波)临近期末,学生进入紧张的考试阶段,学校的各项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加强即将到来的暑期系列安全工作,南江县长赤镇小学高度重视,上下齐心,加大安全教育和管理力度,采取多项举措,认真抓好暑期安全工作。

    近日,长赤镇小学安监室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时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年级组教师会议等,指出了抓好暑期安全务必要做好以下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班主任必须对学生做好防溺水事故知识宣讲,远离河、塘、库等水域,时时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强化督查,防范未然。安监室组织人员对周边水域进行逐一排查,并安排行政人员与保安在暑假期间进行有效督查,做到防范溺水于未然。

    家校共育,《告家长书》。学校在暑假来临前,制定出切合实际、简明、有指导意义的《告家长书》,强化家长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开创家校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对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将会大力推动暑期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