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梓橦庙小学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7: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清)巴州区梓橦庙小学近日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宣传节能知识,提高师生节能减排降碳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传播节能环保低碳理念,弘扬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优良社会风气。
    学校各班举行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浪费资源带来的危害,倡导有利于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学校还向全校师生上了一节环保教育讲座,呼吁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学校号召全校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大家一起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