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西兴职业中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斌 岳倩琳)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7月4日上午,平昌西兴职业中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支部委员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雷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大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培养新时代接班人为目标,努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县教科体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宽广的眼界、更加清晰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明确,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抢占意识形态工作制高点。三是要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校发展目标认同。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组建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过硬、善于探索创新的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