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高升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散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4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平)7月4日上午9时,平昌县高升小学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季散学典礼。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先教导处主任李红平宣读了在期终考试中成绩突出年级单科前十名、班级综合前五名、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及优秀班干部、特长生名单,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接着分管德育安全的副校长罗绍华对师生暑期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然后是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最后张华志作了《共同反思 畅想未来》的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和学生们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在校内外开展的各类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奋力拼博,齐心筑梦,再铸辉煌。

   张华志要求,全体师生做到要防止溺水事故;要注意交通安全;要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随便接触电源、电线和带电电器,文明上网学习;是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同时,他要求全体师生暑假期间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暑假的学习和生活时间,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