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今年普通大专计划招生3995名

www.scol.com.cn  (2018-07-11 19:02:1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7月9日,记者从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将于29日开始,普通大专计划招生3995名。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民办高校。2013年开始招生,现有在校学生7800余名,其中高职类学生5000余名,中职类学生2700余名。有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和理工学院,设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会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助产、康复疗养技术、工程造价、城乡规划、通信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风景园林设计、电子商务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27个专业。

    据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已准备就绪,29日率先开始的是对四川省对口高职类考生的录取工作;8月12日开始对四川省专科批次文理科考生的录取工作;8月中下旬开始对贵州、重庆、云南、青海、甘肃、西藏等省市区的招生录取工作。(实习生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