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2018年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www.scol.com.cn  (2018-07-13 15:40:56)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由巴中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的巴中市2018年“筑梦新时代·争做好少年”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通江县空山乡空山先念小学举行开营仪式。

    活动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200余名青少年代表通过参观空山战役纪念馆、倾听红军的动人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随后还参观了新农村聚居点,并在川东北马铃薯种源基地开展了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参与夏令营活动的营员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生活的体验,让“三爱教育”植根心田,让革命精神浸润心灵,认清自己的“根”和“魂”,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本次夏令营将举办“汉彝学生手拉手”“走进新农村,感受新成就”等一系列活动,让夏令营活动更加丰富。(实习生 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