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图书馆巴州电商分馆开馆

www.scol.com.cn  (2018-08-01 15:26:2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7月17日,巴中市图书馆巴州电商分馆授牌仪式在巴州区盘兴现代物流园区举行。至此,巴中市图书馆第48个分馆正式开馆。

    在授牌仪式上,巴中市图书馆为巴州电商分馆配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初心和使命》《网络营销基础与网上创业实践》《(2025)中国制造》《孔子世家》《黑白大清》《十二生肖寓言故事》等涉及政治、经济、文学共九个类别图书500余册。同时,巴中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巴州电商分馆图书管理员开展了图书上架与外借服务工作指导。

    “巴中市图书馆巴州电商分馆除了对本单位职工免费开放外,还将对周边企业员工及市民免费开放。”巴中市图书馆巴州电商分馆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举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提高分馆图书利用率,助推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李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