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驻村工作队宣党恩查民情入户精细摸家底

www.scol.com.cn  (2018-08-02 17: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  袁超琼)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根据县委政府全覆盖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的指示精神,扶贫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我校按县委政府安排,自7月20日开始,派驻的驷马镇民众村、上游村和土垭镇土地垭村、石轮村、群丰村三个村的驻村工作的队员会同村“两委”一班人顶烈日、斗酷暑对全村村民宣讲党恩体查民情一一入户精细调查走访摸清家底。

    自驻村以来;他们全面调查走访,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在调查中采用问、访、看的方式,成绩、问题都不能放过,对一些个别致困致穷情况认真分析。在调查中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重点开展工作。摸清家底, 同时,做好贫困家庭的情况记录,建好脱贫帮扶档案,形成精准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和后续帮扶工作第一手资料。为县委政府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