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熊猫哥哥”来巴中啦,带孩子体会阅读乐趣

www.scol.com.cn  (2018-08-03 19:5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时值暑假,孩子们终于可以放松休息一下,但玩耍之余阅读的脚步却从未停歇。8月3日下午,“米小圈作文魔法”主题讲座在巴中文轩书店举行。来自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的阅读推广人“熊猫哥哥”与50多位小朋友一起学习如何阅读、写作。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跟随着“熊猫哥哥”一起分享成长趣事,学习写作文时该如何观察、练习、积累等方法技巧,通过成语接龙、成语竞拍游戏环节学习知识。“我最犯难的就是写作文了。”今年11岁的马乐琦告诉记者,他一直不太喜欢阅读,也不知道该怎样写作,但通过今天的分享会学到了一些有趣的方法,回家便要试试写上一篇。

     “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的孩子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以及趣味性。”阅读推广人“熊猫哥哥”介绍到,在巴中的3场“米小圈作文魔法”主题讲座中,他分享了阅读、写作和生活的关系,帮助孩子树立写作信心,养成勤写勤练的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