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乒乓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落户平昌县第六小学

www.scol.com.cn (2018-09-17 16:4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9月14日下午,世界冠军陈平西一行在平昌六小举行“四川省乒乓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县教科体局局长冯辽平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志贤致辞,世界冠军陈平西先生为学校授牌并授课。

   冯辽平讲到,教科体局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素质教育、个性发展,努力搭建学生成才的多元路径。乒乓球是国球,在学生中普及率和认可度高。随着青少年培训基地的落户,对平昌教育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学校要好好开发和使用,让更多学生从中受益。冯辽平要求学校认真做好规划,进行师资培训,进入课程,形成特色和品牌,不仅让学生掌握一门运动技术,更是让他们练就一个健康的体魄,培养学生爱运动、会运动的良好生活方式。

    袁志贤表示,该训练基地的成立,为平昌县青少年乒乓球人才培养搭建了一个成长的平台。县委愿同省乒乓球协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为平昌的青少年体育动事业贡献力量。乒乓球青少年训练基地的成立,给了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孩子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的同时,也让学生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世界冠军陈平西为学校授牌并讲道,乒乓球进校园是省乒乓球协会工作总思路之一,确保国球后继有人,有利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全民健身。四川省乒协将全力支持平昌六小开展好校园乒乓球活动,为国家乒乓球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授牌仪式结束后,陈平西先生并为全县乒乓球教练员和平昌六小学生授课。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