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协强化作风建设 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www.scol.com.cn (2018-09-18 15: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娇)9月14日,巴中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芳,副主席蒋素琼,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晓旭,调研员高绪明出席会议。

   会上,张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晓旭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王政要求,一要讲政治。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要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作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的实际体现。党组、机关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

    二要守纪律。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禁节日期间违规公款收送月饼等节礼和各种有价证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嫁娶。

    三要抓落实。要盯紧所有人、所有岗位,高度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线索一经查实,按顶风违纪从严从重处理,并依纪依规倒查相关领导干部责任。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严格要求、自觉作表率、自觉反“四风”,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市科协机关、直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