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中认真落实脱贫攻坚补短规划的编制

www.scol.com.cn (2018-09-26 18:5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9月22日,平昌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华深入平昌县江口镇元宝村,督查脱贫攻坚补短工作的落实情况。
    李华首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逐户核实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贫困户生产经营状况、家庭收支概算、用水用电和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一一作了调查。根据调查资料和近期进行的村民生活民情调查,在村委驻村办公室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帮扶责任人参与的脱贫工作会议,落实脱贫攻坚补短规划的编制工作,为下一阶段全力补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华同志还对第三季度“五个一”考核情况进行了督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