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八一希望小学中心校教师送课下村  全面提升村小教育

www.scol.com.cn (2018-10-08 16:1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为认真落实“一推两借一交换”活动,结合巴州区教科体局“一支两派三带”的村校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中心校教育教学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近日,巴州区八一希望小学教导处积极组织开展“送课下村”活动,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的好评。

    结合村小的实际情况,本次“送课下村”活动,学校特地安排了中心校任教音乐、体育学科的两位教师下村送课。邓玲老师的音乐课《唢呐配喇叭》,耐心指导学生用打击乐器为歌曲伴奏,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音乐活动中,并学会分享与同伴在合作中的快乐;曹嘉伟老师的体育课《小学足球绕杆》,以游戏活动贯穿课堂始终,动作优美流畅,适合孩子年龄与兴趣特征。

    课后,教导处组织与会教师进行了认真的说课、评课,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送课下村”活动,丰富村小教育教学内容,培养孩子兴趣特长,加强村小课堂教学管理,全面推进村小素质教育方面,中心校教师与村小教师深入交流探讨。学校也将不断总结,将“送课下村”活动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