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09 15:45:33)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突出重点把握关键 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9月30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出席。

  邱成平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今年8月,省文明办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对我市暗访测评,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得分94.91分,位居全省8个地级市提名城市中游。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的标准还有差距,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加以解决。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全面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建立健全“三结合”教育网络,深入开展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要加强配合,凝聚合力,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工作任务也较重,必须加强协作、合力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