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第六小学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林城)10月12日,平昌县第六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在操场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当日上午,学校全体少先队队员齐唱队歌,迎着红艳艳的队旗,队员们响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六小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并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谭仁波和校团支部书记李德贵给新建中队授予中队旗。谭仁波校长代表学校发言,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队部大队长文豪同学做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的主题发言。

    “我是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