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梓橦庙小学开展科技创新作品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5 15: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帆)根据巴州区教科体局《关于举办第34届巴州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巴州区梓橦庙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并于2018年10月11日,举行了科技创新作品展评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作品的做法、创新点及推广价值,学校领导认真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活动最终评选出11件优秀科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巴州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此项活动营造了学校科技创新的氛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让学生动起来,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激发了学生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价值观,全面和谐地发展,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奠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