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局开展教育扶贫专题学习 现场募捐3.3万元

www.scol.com.cn (2018-10-16 16: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红菊 记者 白川东)10月15日下午,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巴中市教育局开展了教育扶贫专题学习培训暨“扶贫日”募捐活动,巴中市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单位干部和直属学校校长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培训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巴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纪要》,并就深入做好贫困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完善贫困户信息资料等开展了专题培训。

    在“扶贫日”募捐活动中,巴中中学等10所直属学校、市招办等6个直属单位和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为贫困群众捐款,现场募捐3.3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