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建队日主题升旗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1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丹玲 程雪萍) 10月15日,平昌县实验小学全体队员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上” 建队日主题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活动在学校铜管乐队现场演奏、队员高亢雄壮、催人奋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目光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缓缓移动……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主题为“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的国旗下演讲,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少先队的入队誓词。少先队辅导员谢丹玲老师与队员共同重温了建队日的来历,回顾了少先队组织所走过的历程,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学校领导对在少先队活动中获得优秀班级和个人颁奖。最后,在嘹亮的队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升旗仪式。

    建队日升旗仪式活动的开展,让学校每一位队员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这让全体队员都感受到少先队组织所赋予自己的使命与职责,在祖国每一次重大的历史时期,我们的少先队组织、我们的少先队员都应该发挥着自己的重要作用,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16日学校还将举行“入队教育第一课”和“说说我的大英雄”故事分享会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