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中举行“重阳敬老 欢聚驷马”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1:3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温德安 舒晓春)为丰富重阳节的节日内涵,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7日,平昌二中于重阳节举行了“重阳敬老 欢聚驷马”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学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四十余人乘车来到平昌县脱贫攻坚产业示范基地——驷马水乡。一下车教师们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现代农业新村,感受了小镇孝道文化的厚重,了解了农业基地商业营运情况,领略水上乐游的风景,畅游驷马大峡谷,观赏元丰农业观光园。“平昌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下,发生了巨大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乡村旅游蓬勃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人民群众幸福获得感增强。”老教师们感叹道。
    在座谈会上,学校纪委书记魏利勇受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同志之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教师们为平昌二中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劳动,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教学环境改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效、法制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