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18年市教育直属学校足球联赛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0-17 18:2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红菊)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展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风采,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足球运动,10月13日上午,巴中市教育直属学校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华师大附中隆重开幕。

    本次市教育直属学校校园足球联赛分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六个组别,共24支代表队参加。

    巴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鹏,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岳寿坤出席开幕式。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校长、分管体育副校长,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