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澌岸小学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平昌县澌岸小学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号召全校师生为老人做一件好事。同时还为了让退休教师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10月17日,该校组织全体退休教师开展了老年节庆祝活动。

退休教师座谈会

    据了解,为举办好这次庆祝活动,该校工会提前向每位退休教师发出了邀请函,安排了活动的场地,为这次活动会作了精心准备。活动中,桌面上贴心地摆放着各种水果、点心,学校老师为离退休老师们送上杯杯热茶,让老教师们倍感温馨。33名退休教师齐聚一堂,相互交谈、唠家常,共同回忆起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起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贺,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生活愉快!赞扬了老前辈们过去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畅谈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变化,对学校的现状、发展、规划作了汇报,并希望所有退休教师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再做贡献。部分退休教师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退休教师们的关怀,全体退休教师将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