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检查组到巴州区第十一小督导评估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4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志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党和国家战略,是民生之举、公平之要,旨在实现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历史性跨越。10月15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检查组祝大文一行在巴州区副区长李梅陪同下,莅临巴州区第十一小学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评估,并对该校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听取了区十一小学校长余思龙就该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询问了学校的资金投入、教师队伍建设、班额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对仪器配置及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室、图书室、阅览室、美术室等各功能室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在检查中,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备的教学设施、昂扬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校园文化给检查组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体现了该校“幸福校园 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

    校长余思龙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均衡教育,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老师正在使用多媒体电子白板教学

学生在美术室上课

学生在计算机室上课

学校图书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