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二中举行第2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8-10-29 14: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游长江 雷树林 舒晓春)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充分展现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近日,巴中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了以 “多彩艺术 魅力二中”为主题的第2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巴中二中本部举行。初一、初二、高一和高二4个年级,近5千名师生参与文艺汇演。各年级、班级为大家献上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其中舞蹈、合唱、器乐、小品等艺术表演形式深受大家喜欢,全场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绝。高一16班的音乐剧《最好的青春》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充实度过青春岁月;初一8班拉丁舞《牵丝线》的表演者以柔美的舞姿,高雅的气质赢得同学们一致叫好。同时,学校学生会和社团也精心排练,为本届艺术节献上了独唱《遥远的她》、合唱《平凡之路》等精彩节目。
  演出结束,校领导班子给予本次艺术节高度评价,称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德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是艺术工作的又一次突破,充分调动了全校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师生风采,为学生的艺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