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到恩阳柳林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3 12: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承洁)近日,记者从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获悉,该镇程云、蔡光明等成功人士向柳林小学人和寨村小全校学生捐赠校服、书包以及其他学习用品,同时鼓励孩子们克服一切困难,好好学习。

    据悉,自改革开放以来,恩阳区柳林镇人和寨村许多仁人志士在外创业,他们在发家致富的同时,不忘初心,不忘母校,特为当地贫困孩子送去温暖。近年来,海南省海口市海云科技公司董事长程云、蔡光明等一批爱心人士多次为人和寨村小捐款捐物,近日更为全校学生捐赠校服、书包以及其他学习用品。
    据悉,今年清明节他们还带领全校师生到巴中烈士陵园扫墓献花,2017年为该村小学生捐赠校服及学习用品,他们的善举是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公益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他们的善举得到当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