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柳林小学开展“全天候”消防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1-13 15:2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钟金池)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分别开展了夜间及日间消防疏散演练。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缜密的实施方案,并通过召开安全演练工作专题会让相关责任教师快速了解演练过程和熟知其工作岗位及职责。

     待一切工作准备就绪,摸拟火灾现场的滚滚浓烟迅速升起,全体师生按照演练总要求,用时不到2分钟,就安全、有序完成应急避险、快速逃生、高效撤离三个演练环节,安全到达足球场。

    随后,学校还实地开展了教师及学生灭火演示并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取暖安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疾病预防等方面举行了冬季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讲座,活动结束前。

    “本次演练活动既是对我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提高了师生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该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总结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